close

地點:大阪 堀越神社

時間:2017.06.26

簡單介紹:位於天王寺區,為守護四天王寺的七宮之一,相傳堀越大人是會傾聽一生一次願望的神明,是大阪地區相當著名的能量景點,神社境內有一棵樹齡550年的神木,若是精神比較不好的話,可以試著觸摸神木吸收能量。

堀越神社1.JPG

御朱印

P_20170101_131147_HDR.jpg

神社正面照,因為當天是新年,來做新年參拜的人非常多(也是迷路的第一次新年參拜)

 

堀越神社不大,就跟很多神社一樣融入在居民的生活之中,附近離天王寺車站、公園,甚至是四天王寺等等地方距離都不是很遠,如果不喜歡游客多的地方的話,天王寺這邊非常推薦來走一走,而且天王寺也是當時大坂之陣的主要戰場,若是歷史迷或是幸村迷的話,也非常值得來看看。

 

堀越神社

地址: 大阪市天王寺区茶臼山町1-8

官網:http://www.horikoshijinja.or.jp/

如果想看看其他御朱印的話可以看這裡,也歡迎一起來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朱印 大阪 堀越神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路‧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